close



哇 香菇頭好開心好開心

今天是2012一年一度虎頭埤義賣活動

在這裡一起做愛心

把我們的愛一起傳下去~

香菇頭是傳愛協會志工唷^^

希望大家好朋友能和香菇頭一起把愛心發揚光大唷


呵呵 香菇頭正式標誌^^

呵呵 身旁這位帥哥 可是鼎鼎有名 老杯杯創意工坊的紀店長唷 

很謝謝他特地一起過來幫忙 順便把愛心 還有我們一起合作的創意設計推廣出去

再之 這位當然是香菇頭鎮店之寶 奎店長





謝謝我妹妹遠道從台中下來幫忙 還有我表妹也過來支持我們唷^^

想不到紀店長 竟然是我表妹10幾年沒聯絡的同班同學><

天呀 這世界也太巧合了吧

呵呵 紀店長 開心吼

這些雨傘有看出來哪裏不一樣嗎?

這就是這次活動主題之一唷^^

日本帶回的創意雨傘

不怕強風打雷 下大雨不會開花

因為有超強智慧型24節骨架 讓雨傘有支撐

有日本抗UV 還有抗靜電 超實用創意鮮艷雨傘

我們一支活動義賣價

499元 

喜歡可以加入我們即時通唷 線上諮詢唷^^

線上客服


 

 

可三折輕巧活動方便抗UV小雨傘^^

超Q 超好看

只要299元唷

謝謝阿甜甜撥空來支持香菇頭 超賣力愛心公益唷^^






哈 這位就是我們ORZ 集團的楊店長 可愛弟弟啦

也是過來支持我們一起合作的香菇頭唷^^





這大型拼圖果然還是我們此活動的重點了 果然永遠都是有死中粉絲團

因為真的又大又值得 超划算 又能做愛心

當天活動價也只要2980 唷^^

之前我們都是把我們愛框起來

現在不只要框起來

我們更要把愛傳下去...


這就是我們傳愛社會福利協會的初衷^^



哈 身旁這位就是我帥表哥 是不是有一種FU呢




本人香菇 謝謝在6月3日這一天 各位好朋友辛苦一起做愛心

在這各社會 處處角落 都有你&我需要幫忙的人



巧遇賴市長 活動當中 謝謝賴市長也一起做愛心公益 

當場義無反顧主動幫我們香菇頭簽名雨傘

我相信公益 香菇頭可
 你&妳一定也可以~!!-傳愛志工協會

 

任何照片、文字均可設計,

我們會依照片主題下去排版配合您表達的文字設計出來唷

只要3天
黑貓宅急便配合顧客到貨時間宅配到府

歡迎加入即時通or MSN


 

線上客服




  Web Toolbar by Wibi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頭創意流行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