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有些話總是害羞的難以啟齒

婚禮那天,你送給我這個黑色杯子

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說話

直囑咐我喝點熱茶就會了解


晚上的天氣漸冷,不禁打了個哆嗦

回到新婚房後沖了杯咖啡暖暖身子


竟發現杯子上有你的千言萬語

以及那一生中最深刻的照片


你的文字情感太過飽滿

溢出在杯子成圈圈漣漪


這種浮現的感動

是屬於我與你的,我們。



時下最特別的驚喜

變色馬克杯 (黑色紅色、藍色綠色)

NT699

只要給我照片跟文字就可以製作唷


提供清晰照片、圖片、文字,即可免費加字、排版

(請移動您的手指到相簿逛逛)香菇頭相簿(請按我)


任何照片、文字均可設計

只要3天
黑貓宅急便配合顧客到貨時間宅配到府

歡迎加入即時通or MSN

喜歡直接下單訂購,以及傳送照片給我們訂製設計唷~^_^

即時通:ohiu520

MSN:
key00963@hotmail.com

線上客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頭創意流行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